一个看文网友

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。

十二月十六日

昨天晚上在被子里难过到哭,眼泪吧嗒吧嗒的掉个不停。看到微博上一条评论,如果不是真的热爱文学就不要选汉语言了,真的学到崩溃。看完就开始难过,我是真的没有那么热爱文学,比起汉语言我或许更适合学广播电视学,我高考报志愿那个时候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执念,一定要学汉语言,所有志愿的第一个专业都是汉语言。可是我真的没有那么喜欢这个专业,我是不是真的选错了,如果我学了别的会不会开心一点,然后就没什么理由地开始哭掉眼泪,崩溃边缘,下铺的女生又莫名其妙的冲我发火,那种感觉真的是特别难受,不知道为什么会变得这么敏感。我真的是很差劲了吧。
  今天又在安慰自己,选了就选了吧,不管学什么,一定有它的道理,搞文学也不错啊,也是另一种生活。没那么热爱,学着去热爱就好了。路还很长,但一步一步走总是会走到尽头。自责要短暂,但要长久铭记。用力去生活吧。
   真正的英雄主义,是在看清生活的本质以后,依然热爱生活。所以你要加油。

评论